關於我們

坎培拉華人基督教會由三個堂會組成,包括英語堂、國語堂和本堂。蒙神的厚恩,本會得以在1998年12月12日開始在現有的堂址聚會,2014年4月起從中文及英文兩個會眾分成三個語言的會眾,同時在主日上午十點正舉行粵語、國語及英語三個單一語言的崇拜。

宗旨

作為一個教會,我們的目標有三方面:

  1. 敬拜真神
    上帝揀選我們,為要「叫他的榮耀,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,可以得著稱讚」。(以弗所書 1:12和合本) 我們各人當用詩章、聖詩、靈歌,以感恩的心歌頌神 (歌羅西書3:16 新漢語譯本)
  2. 造就信徒
    神不僅要教會把人帶進得救信心的初階,更要把在基督裏得以完全的人呈獻在神面前 (歌羅西書1:28新漢語譯本)。神賜下有不同恩賜的聖徒從事聖工,為要使基督的身體被建立起來,直到「大家對神的兒子都有一致的信仰和認識,長大成人,達到基督豐盛成熟的身量」(以弗所書4:12-13新漢語譯本)。
  3. 廣傳福音
   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要去使萬民作他的門徒 (太28:19)。他還教導我們「35…要愛仇敵,也要善待他們,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,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;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。36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」(路加福音 6:35-36和合本)

信仰立場

坎培拉華人基督教會為無宗派獨立教會。本會信仰立場與使徒信經及世界華人福音會議一致

本會為無宗派的獨立教會,信仰立場包括下列各點:

  • 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是神的啓示,將祂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啓示出來,也是信仰與生活最高神聖的準則。
  • 我們相信獨一的真神,即永存的聖父、聖子與聖靈。
  • 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,是真神也是真人,由聖靈懷孕童貞女瑪利亞所生。死於十字架上,流血爲人贖罪。 神使祂從死裏復活、升天,並要照祂的應許快要親自再臨。
  • 我們相信聖靈,三一真神的第三位,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。祂的工作使人知罪、重生,並住在信徒心中,使他有能力過聖潔的生活與事奉 神、服務人。
  • 我們相信人是照神的形象造的,在亞當裏墮落成爲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恩。
  • 我們相信悔改的罪人唯賴神的恩典得以重生,並因信耶穌基督得以稱義。
  • 我們相信義人身體復活得永生,不義的人復活受永刑。
  • 我們相信教會元首是基督。教會是一體的,由聖靈所重生的人組成,並在敬拜、交通、傳福音及事奉上發揮其功用。